加菲 گڪے

💎女尊FM

      太女纳兰妍脸上带笑,心里却快憋出内伤了,她没想到女皇如此偏心,纳兰珠这个草包凭什么得到母皇的宠爱?还不因为她有个惯会魅惑人的父君颜美人,正如颜美人这个封号,颜美人楚漓生的极美,只因是罪臣之后,所以即便很受宠也没能有太高的位份,但后宫众人也没敢小瞧他,只因之前一个贵人仗着自己分位高,嫉妒楚漓得宠,故意刁难让楚漓在正午阳光最烈的时候罚跪,结果可想而知,楚漓跪了两个时辰中暑晕了过去,此事惊动了女皇纳兰琳,女皇震怒问也没问直接将那个贵人贬为庶人打入冷宫了。







  “退朝!”随着一声洪亮悠扬的退朝声,太女纳兰妍这才回神,脸色不愉的走出了大殿,直奔淑贵君的寝宫而去。






  “贵君,太女来了!”宫侍进门禀报道。





  “嗯,绿萝,快去泡壶龙井!”淑贵君放下手中的册子,吩咐身旁的女侍道。






  “是,贵君!”绿萝领命下去了。







  “父君,您怎么还坐的住,您知不知道母皇这次把前去徐州的差事交给了纳兰珠,那个草包凭什么替天巡狩,儿臣才是太女,未来的储君,母皇这样安排至儿臣的颜面于何地?”太女纳兰妍一进门就愤愤不平的说道。







  “都退下吧!”淑贵君祁墨淡声道。







  “是!”宫侍们闻言快速退了出去。







  “妍儿,父君跟你说过多少次,遇事要稳重,不能急躁,既然是你母皇的旨意,那就要心悦诚服的接受!你现在这样哪有半点太女的样子!刚刚的话若是传到你母皇耳中,你觉得你母皇会怎么看你?”祁墨猛地站起身恨铁不成钢的教育道。








  “父君,您总让儿臣装大度装谦和,纳兰珠却多次挑衅,都是母皇的女儿凭什么我总要让着她,母皇向来偏心,从前就对纳兰婧百般重视,对纳兰珠也是宠爱有加,只有对儿臣不冷不热,儿臣不甘心!”纳兰妍对着祁墨发泄着这些年压抑在心中的情绪。






  “纳兰婧如今已经是个废人了,只要你坐稳你的太女之位,将来还怕收拾不了她们么?成大事者不拘小节,你太沉不住气了!”祁墨失望的看了一眼纳兰妍,自己苦心经营这么多年,还不是为了她,结果她也是个不争气的,这让祁墨升起了一丝无力感。






  “母皇如今身体健康,儿臣还要等多久!儿臣不想等了!”纳兰妍气急败坏道。






  “放肆,你说的什么混账话!”祁墨闻言扬起就打了纳兰妍耳光,他对纳兰琳也是有感情的,自然无法忍受女儿有希望女皇早登极乐的想法。







  “父君,您打我?”纳兰妍捂着脸一脸震惊之色,在她印象中祁墨向来都是待人温和的,对她虽然要求严格,却也是极好的。







  “我累了,你回宫冷静冷静去!”祁墨疲倦的揉了揉眉心说道。








  “父君,你难道就没有想过母皇为什么不喜欢儿臣么?因为你,因为她不喜欢你,所以才会连带着厌恶儿臣,所以即便儿臣再努力她也不会看儿臣一眼。就像父君一样,即便是管理着后宫,依旧只是个贵君,连颜美人都比您受宠,所以即便他的女儿是个草包母皇也会爱屋及乌,怎么样,是不是很讽刺?”纳兰妍突然开口,脸色显得有些阴暗。






  “够了!你出去!”祁墨脸上终于出现了有了一丝龟裂,随即怒道。







  “儿臣告退!”纳兰妍刺激完自家父君也不再停留,大步离开了。







 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